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讷河市供电分公司: 开展七一追忆革命先烈活动

2022-07-01 10:38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作者:姜驿楠关键词:国网讷河市电业局党建活动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国网讷河市供电分公司到革命烈士陵园,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勇担重任,笃行创新,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员、积极分子等共94人参与活动。

到达烈士陵园后,全体党员同志踏着沉重的步伐列队前进,瞻仰烈士纪念碑,自觉肃立、鞠躬致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现场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默哀一分钟。随后,现场全体党员在烈士公墓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铿锵而庄严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再次深刻感受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真切体会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骄傲与自豪。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接受现场教学。纪念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桩桩实景图,再次展现了革命先烈不怕流血牺牲、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热情。大家沿着历史的足迹,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 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先烈们为榜样,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姜驿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讷河市电业局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