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国网陕西电力营销信息系统融合工作全部完成

2022-07-06 14:33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薛宝弟关键词:营销信息系统网上国网国网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日8时,陕西米脂县供电公司顺利办结了第一笔用电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提交的交电费业务。这标志着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营销信息系统融合工作第三批单位榆林、咸阳、商洛供电公司及所属的27个区县供电公司306个供电所293万余户客户的用电信息全部接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信息系统。至此,国网陕西电力圆满完成了全部三批次10个地市供电公司70个区县供电公司606个供电所760万余户用电客户的信息融合工作。由原陕西地方电力公司服务的2100万名客户的用电信息全部接入公司营销信息系统,纳入国网陕西电力一体化运营。

此次营销信息系统融合是公司系统最大规模的一次客户信息融合,是国内首次大规模采集APN通道远程割接。国网陕西电力营销信息系统融合工作从4月份开始,于7月3日圆满结束。

融合后,国网陕西电力实现电表采集一次到位、电费核算一次正确、交费渠道一次贯通,陕西省“网上国网”客户规模突破700万户,采集通道远程割接一次成功率突破98%。营销信息系统成功融合标志着国网陕西电力高质量融合发展迈出了关键一步。以营销信息系统融合为契机,国网陕西电力一手抓融合发展,一手抓数字化转型,紧紧围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用能需要,以更快速的服务响应、更便捷的服务体验、更可靠的供电服务惠及全省人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营销信息系统查看更多>网上国网查看更多>国网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