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与中银绥化分行“固本培元 启智润心”共建共享再谱新篇

2022-07-06 16:27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刘洋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党建政工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与中银绥化分行继“固本培元,启智润心共建共享廉洁文化”宣讲活动后,双方于7月5日联合参观绥化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旨在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持续推进党风政风不断向好发展,一体推进“三不”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绥化市廉政教育基地是面向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党性和廉政教育的新平台,也是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不懈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重要阵地。本次廉政教育警示基地参观以“纪律底线不可逾越”、“纠正四风,永不止步”、“厉剑惩腐,警钟长鸣”等五个模块为主线,结合观看“纪法红线不可碰”皮影戏、讲解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观看警示教育片“变脸记”以案促廉,达到以身边事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目的,教育引导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以廉为镜,坚持理想信念高标准,从思想上固本培元,不要因一时贪念,悔恨终生。

参观期间,双方党员领导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警示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司与中银绥化分行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促进双方企业廉洁文化深度融合,营造了企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对两家企业共建共享廉洁文化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


作者: 刘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