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深推“大学习大讨论”力促减碳降碳绿色发展

2022-07-13 10:15来源: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党建学习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1日,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推动实现企业绿色发展汇聚众智、凝聚力量。

该公司此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关于国资国企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两条主线,树牢推动企业减碳降碳绿色发展的目标,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助力大唐集团公司打造“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的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该公司认真学习生物质能源化利用相关材料,以此提升技术创新、效益统筹、主动作为的意识,督促公司全员团结协作、履职尽责,重点是要有前瞻性的谋划,对生物质能源化利用技术性问题、业务流程环节等,提前进行学习了解研究,以高度责任感与主观能动性,高效提升市场竞争力。

结合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该公司将加快体制改革进度,抓好阶段性节点,科学测算市场和人力资源匹配程度,合理设计好市场开发机制、以项目为核心的管理机制、人力资源调配机制、安全管理机制、物资采购机制等,同时力保职工队伍稳定、防疫安全、舆论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学习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