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开展“提质增效 破局突围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12 15:15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党建活动党建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大唐淮北发电厂组织开展主题为“提质增效 破局突围 党员先行”的“大唐皖电党员活动日”,企业本部和境内外项目部各党支部在集中学习、思想讨论、实践活动中聚焦重点工作、务求更大实效,着力攻坚高质量发展“三大目标”。

各党支部对大唐安徽公司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建创新拓展年”专项行动推进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中推进暨法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宣贯、再落实,切实做到认清形势、思想认识再提高,集思广益、完善机制促提升,迅速行动、奋力突围增效益。

围绕“提质增效 破局突围”主题,各党支部聚焦该厂安全生产、新能源发展、外部市场创效三大中心任务开展大讨论,充分结合本职岗位实际,剖析问题、直面困难,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梳理重点难点,制定攻坚措施,务求统一思想、坚定决心、抓住关键、加快节奏,凝心聚力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实现新突破。

各党支部规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主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积极效果。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