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龙源辽宁公司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27 08:57来源:辽宁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作者:姜楠关键词:龙源电力辽宁公司党建学习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源电力辽宁公司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积极抓好宣传贯彻落实,迅速在全公司掀起学习高潮。

抓好“三个层次”学习。通过个人自学、听取讲座、集中研讨等形式,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带头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髓要义。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分别深入各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专题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必学内容,组织100余名党员同志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同时,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同志认真盘点和检视学习情况,谈收获、讲不足,真正解决思想困惑,破解工作难题。公司还举办学习交流会和“学习强国”答题竞赛,青年同志积极参加并展现朝气、锐气和赤忱担当,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

利用“三个平台”营造氛围。该公司发挥“国能集团”、“龙源电力”微信公众号和网站作用,及时报送宣传公司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动态、特色做法;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大家积极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活动”系列专项答题。利用公司《辽宁龙源信息》内部刊物,及时向全公司党员同志宣传党支部、先进党员同志经验做法、个人体会。收集整理全公司90余名党员同志的“七一”讲话精神个人体会。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髓上墙,让大家随时可见可记可学。

推进“中心任务”走深走实。辽宁公司召开党建工作半年会议,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细化,明确工作重点。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捐赠器材助教”等活动,力所能及为老百姓解决揪心事、烦心事。领导干部带头主动对接辽宁省发展规划,全面落实“一企一县”目标任务不放松。公司党委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走深走实。


作者: 姜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辽宁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学习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