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发电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三落实” 夯实党支部基础建设

2021-08-27 00:01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党宗霞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党史学习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能源分公司紧扣学习主题,将学习教育和党支部自身建设紧密结合,以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项新要求、新目标、新举措为契机,全面夯实党支部基础建设工作。

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化,强化组织政治站位。该公司将“第一议题”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淬炼的重要抓手,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列为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其它重要会议的“第一议题”, 把“第一议题”制度的贯彻落实与学习教育相结合、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落实支部书记月度例会制度,激发党建工作活力。自2月份以来,该公司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党支部书记月度例会制度,各党支部之间把对党建工作的好思路、好想法、好建议定期进行交流共享,相互借鉴,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落实专项活动主题,提升解决问题能力。该公司坚持做到学习宣贯与推动重点工作结合,党支部以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专项活动为载体,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项目发展等工作中攻克各项工作难题,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促进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等工作的高度融合,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不断提升党支部解决困难和问题的能力。


作者: 党宗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