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师生一行来访朗坤智慧

2022-07-15 12:03来源:朗坤智慧关键词:朗坤智慧工业互联网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蔡亮,院长肖睿,江苏省能源研究会秘书长顾东清及学院师生代表一行到访朗坤智慧,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谱新篇”主题企业行专项活动。公司董事长武爱斌,总经理魏小庆,副总经理陈松、刘敬虎等领导热情接待。

1.jpg

学院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陈中心,对朗坤智慧在工业软件和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刘敬虎告诉学生们,无论从事何种职业,必须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实践学习。同时也要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尽早进行自我评估,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2.jpg

座谈交流会上,蔡亮书记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学院产学研情况及学生培养模式。他表示,东南大学与朗坤智慧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校企双方持续推进合作,提高科研成果转化,形成独树一帜的能源数字化领域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模式,打造工业软件和工业互联网领域产教融合的典范。

3.jpg

武爱斌对东大师生来访表示欢迎,向已经签约公司的学子表示祝贺。他指出,朗坤智慧深耕能源领域二十多年,走出了一条数字经济和能源产业融合发展之路。东大能环学院在能源领域拥有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和高端人才优势,是公司重要的合作伙伴和引才基地。相信通过双方深入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可以创造出更多科技创新成果,建议以人才实训基地为平台,以科研项目合作为载体,开创协同发展、互利共赢合作新局面。

4.jpg

魏小庆表示,对于高校和企业而言,吸引和培养一流人才都是打造面向未来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工作。希望双方深度开展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形成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诚挚邀请更多东大优秀学子能把朗坤智慧作为职业起步的优选平台,创造更多全新的可能。

5.jpg

陈松指出,当前朗坤智慧发展迅速,自主开发的苏畅工业互联网平台已经成功跻身国家级“双跨”平台行列,更需要引进大量高素质专业性人才,以持续增强创新发展后劲及研发力量补充。非常期待双方能够共育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形成促进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同频共振的良性互动格局。

6.jpg

会上,学院专任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公司领导进行交流互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朗坤智慧查看更多>工业互联网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