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芮城县县委书记尚玉良一行到陕煤电力运城公司调研提质增效综合提升项目推进开展情况

2022-07-22 10:12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陕煤电力提质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上午,芮城县委书记尚玉良一行到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就提质增效综合提升项目推进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尚玉良听取了该公司电储能、新能源竞配、粉煤热解和电站锅炉耦合等提质增效综合提升项目推进开展情况,并就项目申请、平台引建、资源聚集、开发区发展方向与策略以及对口政府部门支持配合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尚玉良对该公司提质增效综合提升项目的有序推进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对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统一谋划、集中攻坚、协调推进,积极打造黄河国家公园。同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壮大企业发展实力,助推风陵渡经济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该公司董事长张二强对尚玉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将第一时间消化调研组提出的建议与要求,第一时间反馈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的规划发展战略至集团公司,全力以赴积极推动提质增效综合提升项目尽早落实落地。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陕煤电力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