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设备企业正文

雄韬新能源总部项目启动 武汉经开区氢能产业链加速延伸

2022-07-29 10:26来源:武汉经开区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氢能燃料电池电堆雄韬氢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上午,武汉市雄韬氢雄实业有限公司雄韬新能源总部项目在武汉经开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正式启动,这是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雄韬股份”)在汉布局氢能产业的又一个“里程碑”,将推动武汉经开区氢能产业链加速延伸,为武汉市打造中国氢能枢纽城市提供坚实支撑。

武汉市委常委、武汉经开区工委书记刘子清,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超,雄韬股份董事长、总裁张华农共同为项目启动推杆。雄韬股份主要从事化学电源、新能源储能、动力电池、燃料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涵盖铅酸电池、锂电池与燃料电池三大类电池系统。

雄韬氢能武汉产业园一期项目已投产,项目整体达产后将年产氢燃料电池膜电极50万平方米,氢能燃料电池发动机10万套,氢能燃料电池电堆10万套

雄韬新能源总部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计划2024年下半年投入使用。总部建成后,主要从事氢能源相关产品及新产品的研发、测试、展示和销售。项目建成后,雄韬股份将持续引进集团旗下相关板块和上下游的总部企业,整合优质资源,加快实现关键技术突破,推进项目孵化和产业化成果落地。

当前,武汉经开区抢抓“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机遇,大力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作为武汉氢能产业发展布局的核心区域,武汉经开区聚集东风公司、国氢科技、武汉理工氢电、康明斯、雄韬氢雄、众宇动力、达安检测等行业龙头企业,聚集各种创新要素,加快氢能产业链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掌握了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电堆、膜电极、质子交换膜等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氢能汽车也正在进行推广和示范运营。目前,武汉经开区已有41辆氢能源公交车,10辆氢能源环卫作业车、5辆氢能源绿化喷洒车投入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燃料电池电堆查看更多>雄韬氢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