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企业正文

运达股份辟谣:未与中北电力内蒙古就碳中和产业园项目合作

2022-08-01 10:31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整理关键词:运达股份碳中和碳中和产业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远达股份官微发布“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网传信息不实的澄清声明”。远达股份称,中北电力(内蒙古)有限公司与远达股份在呼和浩特就碳中和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消息为虚假新闻。

天眼查资料显示,中北电力(内蒙古)有限公司于2021年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部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主要从事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风电供热等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分散式风电领域整机制造企业之一,在2021年整机制造企业有分散式风电新增装机中排名第二,总容量达157.3万千瓦,市场占比15.8%。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网传信息不实的澄清声明

本公司发现2022年7月26日中北电力(内蒙古)有限公司在其公司网站发布本公司与其在呼和浩特就碳中和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虚假新闻,此行为不仅影响到本公司声誉,亦有误导投资者、损害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涉嫌刑事犯罪的风险。对此,本公司在此澄清如下:

一、本公司确认未曾与中北电力(内蒙古)有限公司就碳中和产业园项目进行战略合作。

二、上述新闻列举的参加签约仪式及照片中的人员均不是运达股份及其下属子公司员工。

三、对于散布公司虚假新闻的行为,本公司有权通过法律手段维权。

四、公司将持续关注散布本公司虚假新闻的不法行为,并呼吁广大群众如需了解运达股份相关新闻的,请从运达股份官方网站等官方渠道获取,谨慎辨识,切勿上当受骗。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7月31日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股份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碳中和产业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