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池回收企业正文

电池回收企业恒创睿能完成超3亿元B轮融资

2022-08-02 08: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回收储能电池锂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1日,电池回收企业恒创睿能完成超3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君联资本、广发系资本、恒信华业、瀚晖资本等机构。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梯次利用产品系列开发,新能源退役锂电池循环处理产能构建以及新型锂电湿法回收技术拓展。

深圳市恒创睿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退役动力电池循环综合利用的企业。公司以锂电池无害化处理的技术为基础,针对新能源产业环保的尾端,将对环境造成污染的锂电池实现无害化自动化处理。布局冶金工程、能源科学、新材料及节能的技术研究和推广,促进推动废旧锂电池回收体制的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回收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