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市场正文

国网重庆电力全面推广企业级工单中心应用

2022-08-11 09:18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田雨 刘维关键词:数字化工单中心国网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前我们需要分别登录多个办公系统处理工单,工单分散,容易漏办、迟办。现在工单中心汇聚所有作业类工单,通过‘i国网’进行提醒,直接点击链接就能到相关页面去处理。”8月5日,重庆市区供电公司白市驿供电所员工杨吉畅在部门交流会上分享工单中心使用心得。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企业级工单中心于6月中旬开始在白市驿供电所试点应用,8月5日向该公司所属13个数字化供电所全面推广。据该公司数字化部建设专责介绍,目前,该工单中心已接入营销、生产、物资等8个系统35类供电所工单,配置低压业扩报装、更名、销户等11个工单流程模板,日均汇聚工单2万余个。该工单中心的使用可支撑基层单位实现“所有业务工单化、所有工单可量化、绩效管理透明化”的管理变革。

国网重庆电力按照“一平台、一终端、一APP、多系统、多微应用”建设思路,坚持“快捷、好用、无感”用户思维,打造企业级工单中心,实现工单处理、工单监控、工单评价、工单预警等功能。该工单中心支持业务流程重构,可实现原本未工单化的业务流程化、工单化。一线员工可使用“i国网”进入工单中心处理事项,在任一环节使用记录、应用链接、知识库等三类组件,实现记录、现场拍照、查询技术标准等操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字化查看更多>工单中心查看更多>国网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