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2.8.8-8.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2-08-12 15: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核电项目

漳州核电2号机组压力容器吊装就位

8月9日,我国自主三代核电华龙一号批量化工程——中核集团漳州核电2号机组反应堆压力容器顺利吊装就位。这是该机组继三台蒸汽发生器吊装成功之后,主设备预引入工作再次取得的重大进展,为后续内穹顶吊装及主管道焊接创造了先决条件。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海南昌江核电站3号、4号机组核岛及钢结构施工项目

8月3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海南昌江核电站3号、4号机组核岛及工艺性BOP钢结构施工项目。

本次中标范围包括安全壳内钢结构,以及3号、4号机组环吊载荷试验托架和箱型梁制造、工艺性BOP钢结构工程等,供货总量约2400吨。

详情点击

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厂扩建一期工程五通一平场平等施工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近日,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厂扩建一期工程五通一平场平、护坡、防排洪设施、道路工程施工项目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为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18952941.35元。

详情点击

核电数字化自主化重大跨越!中国核电安全生产管理平台研发项目(ASP-1)通过技术验收

8月4日至5日,在核电安全生产管理平台研发项目(ASP-1)”技术验收会上传来喜讯,与会专家认定,“核电安全生产管理平台研发项目(ASP-1)”达到项目任务书规定的各项技术指标要求,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技术验收。

详情点击

浙江海盐核能供热示范项目获得国家中央预算内资金扶持

8月8日,浙江省发改委下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2022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浙江海盐核能供热示范工程获中央预算内资金扶持,用于项目投资补助。

详情点击

国家核安全局关于释放台山核电厂1号机组临停换料大修后反应堆首次临界控制点的通知

近日,国家核安全局发布关于释放台山核电厂1号机组临停换料大修后反应堆首次临界控制点的通知,根据检查结果,同意在机组状态满足技术规格书规定的条件,并经生态环境部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确认后,可以进行台山核电厂1号机组临停换料大修后反应堆首次临界活动。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2.8.1-8.5)—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