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2-08-15 09:36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符璐彬关键词:大唐海南公司疫情防控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下午,大唐万宁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第一时间落实贾炳军董事长调研万宁公司能源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指示精神,并根据当前海南省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能源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万宁公司在封闭管理期间,要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站好自己的岗”,落实好厂内人员的区域管控措施;生产部门要实施应急备班制度,确保岗位24小时有人值守,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储备好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做好长期抗击疫情的战斗准备;要加强新闻宣传力度,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发出大唐声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助力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目前海南疫情形势依然复杂,公司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和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能源保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集团公司、省公司、地方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针对公司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工作,王永宏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落实集团公司、省公司和当地政府防疫要求,做到人员安全健康、设备正常运行、供电保障“万无一失”;二是要全面打响疫情防控、能源保供和防台防汛“三大战役”,以“绷紧弦、拉满弓、卯足劲”的姿态,在确保疫情防控目标“双零”的基础上,全力攻坚项目发展、工程建设、经营管理、党的建设、职工队伍等各项年度任务目标完成;三是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务实的工作作风, 振作精神,保持斗志,一鼓作气夺取能源保供和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作者: 符璐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海南公司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