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兰白武事业部:聚焦“三保一增” 劳动竞赛掀热潮

2022-08-22 17:08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作者:刘文昌关键词: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供电保障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以来,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甘肃公司两级年中会议精神,迅速投身“三保一增、献礼二十大”劳动竞赛当中,向三季度“稳增长”、全年“大满贯”目标勇毅前行。

围绕“三保一增 献礼二十大”主线,该事业部从保安全、抢电量、争电价、抓发展、争政策、抓创新、精管理、强党建等重点工作着重发力。依托“党建引领+”重点项目,通过党支部联合攻坚和党员“揭榜挂帅”,全力以赴做好喜迎二十大保安全稳定工作,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抓好各类检查的整改工作;坚持以效益为中心,深化拓展“三提两降一治”专项行动,抢发优发有效益的电,坚决做到存量机组争电价,新增机组保电价,紧盯保险索赔、电费补贴、财务费用压降等工作,加强沟通力度,争取有利政策,通过不懈努力7月当月电量完成目标值的113.4%,同比增发23.22%,综合融资成本较年初降低0.27%。

同时,为使高质量劳动竞赛推动事业部高质量发展,事业部还利用公众号、工作群等载体营造浓厚“比学赶超”氛围,展现员工担当尽责,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二次创业”凝聚攻坚克难“动力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刘文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