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国际正文

科威特宣布将石油日产量增至281.1万桶

2022-08-25 16:41来源:新华社作者:尹炣关键词:石油石油市场欧佩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威特副首相兼石油大臣穆罕默德·法里斯24日宣布,科威特将提高石油日产量至281.1万桶,以保证安全稳定的石油供给和满足世界石油市场的需求。

科威特官方通讯社当天援引法里斯的声明报道,此次增产是基于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做出的增产决定,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履行科威特此前作出的为国际石油市场提供充足供应的承诺。

法里斯在声明中说,科威特支持旨在维护石油市场稳定的所有努力。他同时表示,由于多年投资不足,全球石油生产部门存在结构性弱点。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本月3日以视频方式举行第31次部长级会议,决定今年9月小幅增产,将该月的月度产量日均上调10万桶。(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油查看更多>石油市场查看更多>欧佩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