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凡人微光汇聚磅礴力量

2022-09-05 09:34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符璐彬关键词:大唐万宁公司疫情防控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海南疫情发生以来,万电人面临过各式各样的困境也携手克服过无数的困难,无论是战“疫”一线还是驻厂保供,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和力量,在努力抗疫和生活。万电人就像一滴水融入另一滴水,就像一束光簇拥着另一束光汇聚磅礴力量 照亮前行的路。

学习_副本.jpg

@王世广:自疫情发生以来,在人力物力紧张的条件下,发电部全力以赴抢发电量,在抗疫的关键时期保证了社会用电正常。生产任务虽然紧张,但是公司领导也在尽心尽力为职工考虑很多,提供了许多生活上的帮助。而且在驻厂期间生活变得更加规律,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培训考试,自己的专业水平也在逐步提高。随着疫情渐渐好转,我坚信在疫情这个艰难时刻下,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所有的付出都会有收获,不到最后绝不放弃!

符传卓_副本.jpg

@符传卓:自驻厂抗疫保供到如今将近一个月,一开始以为就隔离两三天,个人对隔离生活感觉还是非常轻松,甚至窃喜上班前能多休息一个小时。渐渐地到第七天第八天,无时无刻不盼着解封,每天新增的病例也是无情地敲击着驻厂人脆弱的心态。不过还好不是单独隔离,值内兄弟们一遍又一遍翻彼此行李箱里带的零食存货,彼此之间互相的理解,包容与互助,让情谊更近一步,让我有了前行的动力。

王子宁_副本.jpg

@王子宁:刚开始住到厂里,还有些新鲜劲,大家还和平常一样上下班,只是运行人员与其他部门的人错开了。值长叶经汉是个乐观的人,他对我们就如同亲弟弟一样,开导我们说踏踏实实地利用好这段时间提升自己,认真巩固一下自己的技能短板。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心开始浮躁不安,想要快些回到熟悉的环境里。汉哥看出了我们的不安定情绪,便在休息之余跟我们谈心,安抚我们的情绪,并安排了一系列的学习计划,提高我们的专业技能水平,陪我们一起进步,感谢他像一盏明灯在黑夜中指引我们前行!

学习2_副本.jpg

我们可以看到,面对疫情封控这段特殊时期的挑战,万电人不畏艰难,始终以积极的心态,牺牲小我,成就大集体,有一分光,发一分热,步履不停,毅勇前行。

作者: 符璐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万宁公司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