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黑龙江绥化公司:纪委“三守廉动”过中秋

2022-09-06 10:28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赵盼盼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党建工作廉洁纪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有效预防和治理“节日病”,大唐黑龙江绥化热电公司纪委将廉洁元素注入中秋传统文化,开展“廉心月饼迎中秋 清风廉韵沁人心”主题活动,倡导风清气正过“廉节”。

守纪律过“廉节”。中秋节到来之际,公司纪委组织学习中央纪委、黑龙江纪委节前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集团公司2021年查处违纪违法案例汇编》,召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微信工作交流群发布H5电子廉洁提醒函,扩大廉洁教育覆盖面,严明节日期间廉洁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为干部职工打好“预防针”,要求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严守规矩底线,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现象,确保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守职责送“廉礼”。公司组织中层干部、关键岗位人员,手工制作印有“廉”字花纹的月饼,将莲蓉的月饼寓意“清正廉洁”,赤豆馅的月饼寓意“赤诚初心”,通过巧妙融入“廉洁”元素,让参与者乐享中秋佳节,接受廉洁教育,使廉洁文化在月饼制作体验中潜移默化、深入人心。公司纪委设计制作“中秋廉洁提醒卡”放入赠与员工的月饼中,赠送全体职工及家属,倡导家属倡廉促廉,发挥“八小时之外”监督员的作用,让节味更有“廉味”。

守初心吹“廉风。公司充分利用清廉家风家训教育资源,拍摄微视频《“廉”说家话访谈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体会、作风建设取得的新成效新变化、讲述红色家风故事,共守廉洁初心,营造良好的廉洁家风氛围。

下一步,绥化公司纪委将持续创新廉洁文化建设的形式和载体,打造特色品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廉”动力。


作者: 赵盼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廉洁纪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