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局:进一步推广晋城煤层气资源开发利用成效经验

2022-09-07 11:27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煤层气煤炭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国家能源局回复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2603号提案。其中提到,将进一步推广晋城煤层气资源开发利用成效经验,树立行业标杆,促进煤层气产业快速发展。详情如下:

关于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2603号提案的答复复文摘要

你们提出的《关于将晋城煤层气示范基地纳入国家战略规划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晋城市煤层气资源富集,是我国最早开展煤层气规模化开发利用的地区。晋城市结合煤层气资源开发实际,有针对性地优化煤层气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加强行业监督管理,在推动煤层气全产业链发展和企地共赢等方面积极探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近年来,我们持续深入总结提炼晋城煤层气产业发展成效经验,通过制订实施发展规划和政策文件、组织出版技术专著、召开技术交流会、现场会和装备展等方式,推广推介晋城市推动煤层气全产业链发展的创新成果和经验做法,有力促进了全国煤层气产业发展。

你们的建议也正是我们当前关注和着力的工作重点之一。国家能源局组织有关地区和重点企业科学制订产业发展规划,明确了“十四五”煤层气产业发展布局和重点目标任务,指明晋城是“十四五”煤层气勘探开发的重点地区,提出了具体工作任务。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推广晋城煤层气资源开发利用成效经验,树立行业标杆,促进煤层气产业快速发展。

感谢你们对国家能源工作的关心和理解,希望今后能得到你们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国家能源局

2022年8月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