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2022-09-12 20:59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申佳朋关键词:大唐万宁公司疫情防控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9月8日12时,万宁市由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逐步转入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逐步恢复工业、农业生产,恢复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上班,实行“两点一线”工作生活方式,有序恢复经济社会正常秩序。大唐万宁公司根据属地防疫政策,实时调整防控部署,全体职工逐步由驻厂向“两点一线”闭环通勤过渡。

“封住的是疫情,封不住的是温暖”,在疫情期间,公司工会充分发挥好“娘家人”的角色,9月8日,工会人员冒雨为疫情期间居家办公人员运送节日慰问品,同时提前为驻厂职工发放月饼和水果,让全体职工感受到企业的浓浓关怀!

领月饼_副本.jpg

领取福利1_副本.jpg

在万宁市解除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后,为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期间职工从厂区到居住地“两点一线”要求,万宁公司于9日发布相关管理要求,从10日开始实行“两点一线”工作生活方式,尽可能减少职工一切非必要与外界接触,做好健康监测,通勤职工每日进行抗原检测,每三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规范职工防控行为,每日报告个人健康状况,本人及其家属活动轨迹。运行人员上下班乘坐专用通勤车辆,同时要求运行人员启动备值班方案。

9日下午,公司安排通勤车辆有序将职工送回,最大程度降低风险,并准备了百份蔬菜“大礼包”,为驻厂职工提供生活保障。

申佳朋_副本.jpg

万宁公司始终坚持一手抓“硬核”防疫不松懈,一手抓服务到位暖人心,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保障电力能源供应。

作者: 申佳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万宁公司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