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毋杨娟:最会“精打细算”的人

2022-09-12 21:03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杨权关键词:大唐万宁公司企业文化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杨娟_副本.jpg

说起精打细算,大唐万宁公司计划营销部计划与统计主管毋杨娟可以说发挥得淋漓尽致,2022年1月,毋杨娟通过竞聘来到计划营销部任职,从热控专业转到计划与统计专业,变化的是工种,不变的是严谨细致求实的工作作风。

毋杨娟刚到计划营销部就主动出击,认真研究海南省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咨询万宁市政府“小升规”政策,多次与万宁市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统计局、科工信局进行沟通协调,加班加点准备材料,于2022年2月28日前及时提交申请材料,成功为万宁公司申请到万宁市“小升规”5万元奖励,做到“颗粒归仓”。

近期,海南新冠疫情爆发,为了能按时完成万宁公司每月对国家直报系统、集团公司、省公司、海南电网、市发改委、统计局等单位报送相关数据工作,她主动申请驻厂办公,按时零错误完成对外数据报送工作。同时,对接中海油公司及时支付燃料款,确保万宁公司能源保供有“口粮”,对接海南电网公司,核对上网电量,及时办理结算,确保万宁公司“弹药充足”。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绩的背后是毋杨娟日复一日的艰辛付出,深夜办公室的灯光下有她的身影,节假日的办公室里她仍在忙碌,毋杨娟用勤奋与努力写就掌声与喝彩,在“精打细算”中演绎着精彩的人生。

作者: 杨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万宁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