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情满中秋在一线 心系职工送关怀

2022-09-15 17:30来源:陕煤电力运城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安全生产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是中秋节,同志们都坚守岗位,为公司安全生产做出了贡献,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中秋佳节不能回家团圆、陪伴家人,一定要记得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近期,陕煤电力运城公司领导班子深入生产一线,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并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中秋慰问02.jpg  

每到一处,该公司领导班子都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真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在万家团圆之际坚守岗位,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并叮嘱大家越是节日期间,越要注意安全不放松,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职工纷纷表示,虽然节日期间不能回家,但是有领导们的关心和惦记,心里倍感温暖,并且保证一定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干好本职工作,为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的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