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喜迎二十大 奋战四季度 确保1号机组C级检修按期完工”

2022-09-19 10:49来源:陕煤电力运城公司作者:郭永峰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电力检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1号机组C级检修动员会。该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设备党支部书记及部门副主任、专业主管、自动化室主管及班长、发电部副主任、1C检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设备部主任主持。

1C检修动员会.jpg

       会议对本次1C检修的工期、质量、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及部署,就抓好此次检修工作,会议要求,本次1C检修是一项年度重大的工作任务,总工期45天,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程,确保检修过程不发生安全事件;要严格对照作业指导书规范要求,进行施工及质检点验收,严格执行6S管理等标准,确保检修现场干净整洁,确保检修工程不落项、不丢项,确保检修质量达标;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到本次检修中,在检修过程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精神,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本次检修任务。

       动员会上,1C检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认真遵守各项管理制度与安全规程,在检修中与业主方相互配合,确保向业主方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本次1C检修正处在党的二十大保电的关键时期,各参建单位要强化政治站位,领导党员干部要靠前指挥,工作中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安全生产来不得半点虚假和侥幸,要将本次动员会的精神及时传达给所有参建人员,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做好本次1C检修的安全工作;要严把检修质量管理,把检修质量当做生命线,摒弃 “无质量的安全”,杜绝“无安全的质量”;各参建单位要科学谋划检修时间,合理组织检修队伍,视工作任务情况必要时开展两班倒工作,各级点检人员要尽职尽责,工作上严要求,生活上要给予各参建单位提供必要的服务保障,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确保1C检修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郭永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