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纵横双向”加强基层党建“ 新矩阵

2022-09-25 10:43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作者:刘燕关键词: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党委通过“纵横双向”打通基层党建“神经末梢”,建强基层党建“根系”,搭建基层党建“新矩阵”。

强化“纵向”联学深度。该事业部党委不断拓宽政治理论学习深度和广度,制定年度学习任务计划表,分级分步开展纵向联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委第一议题根据不同学习主题吸纳党支部书记、部门主任、党员代表等不同岗位人员进行理论联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杜绝“坐而论道”式虚学,将理论学习“增量”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事业部发展的实践“力度”,增强理论学习的“实用性”,激发全员理论学习积极性主动性。

贯通“横向”协作通道。该事业部党委结合“党员数量少、活动辐射面窄”的实际情况,积极通过组织联动、结对共建、协作联动等方式,精准对接部门之间、党支部之间的“需求连接处”和“互惠互助点”,通过多个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工作、志愿服务活动、交流座谈会,分享党支部建设经验、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的金点子、小妙招,有效实现党支部横向沟通、同频共振,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握指成拳发挥党建引领事业部发展的强大合力。


作者: 刘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