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3000万!东珠生态成立碳汇科技公司 着眼CCUS技术研发!

2022-09-27 15:59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CCUS碳减排碳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东珠碳汇(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赵艳阳。

据了解,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规划设计管理;碳减排、碳转化、碳捕捉、碳封存技术研发;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等。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白马城投(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席晓飞等共同持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