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报道正文

全国首批氢能网约车在上海启航

2022-09-29 18:01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汽车油氢合建站氢燃料电池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燃料电池网约车正式投入运营,80辆上汽大通MAXUS MIFA 氢上线享道出行平台,首批车辆将以虹桥机场为中心,在上海石油青卫油氢合建站加注氢气后,投入运营。由此,上海成为全国首批常态化运营燃料电池网约车落地的城市。

燃料电池网约车拥有清洁高效的优势。此次投入运营的MIFA 氢属于高端氢燃料电池MPV,加的是氢气,排出的是水,无其他污染性排放物存在。仅需3~5分钟即可加满6.4kg高压氢瓶,续航里程可达605km。对于网约车而言,这将很好地解决新能源汽车“充电慢”的痛点,大大提升运营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油氢合建站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