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综合政策正文

贵州铜仁市:将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区纳入“一核两区”产业发展布局

2022-10-19 09:58来源:铜仁市工信部关键词:电池材料锂电材料新能源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贵州省铜仁市工信部在回复市政系人资环委关于《推进铜仁市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时提到,近年来铜仁市抢抓新能源电池及材料行业风口,大力发展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增长势头强劲,规模不断壮大。2021年,锂电材料工业总产值144.8亿元,同比增长89.6%,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20.7%。今年拟将宁德时代、新理想等多家企业纳入目标企业,进行新型功能材料产业招商。加大科技投入研发力度,支撑产业创新发展,并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将铜仁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聚集区纳入省“一核两区”产业发展布局。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材料查看更多>锂电材料查看更多>新能源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