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国际正文

澳大利亚签署全球承诺 未来十年将减少30%甲烷排放

2022-10-25 09:13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甲烷排放温室气体澳大利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据彭博社消息,近日,澳大利亚签署了一项全球承诺,在未来十年内将甲烷排放量减少30%。

据悉,全球甲烷承诺由美国领导,目前已有包括美国、英国以及欧盟国家在内的122个国家签署。人们希望该协议能够减少多个行业产生的强效温室气体的排放量。

澳洲气候变化部长克里斯·鲍文说:“政府将寻找机会减少农业(畜牧业是甲烷的主要排放源)以及能源和废物部门的排放。通过加入这一承诺,澳大利亚将与包括美国、巴西和印度尼西亚在内的世界其他主要农产品出口国一道,在这个难以减排的领域寻找机会减少排放。”

畜牧业甲烷减排计划的第二阶段还将投入500万用于减少该行业排放的新技术。

农业部长默里·瓦特表示,“自2005年以来,红肉生产商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 59%,

此外,行业已经承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肉类生产,并且正在实现这些目标的道路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甲烷排放查看更多>温室气体查看更多>澳大利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