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展会直击——思道尔携全系户用储能产品亮相2022澳洲全能源展

2022-10-26 12:45来源:思道尔Stealth关键词:思道尔户用储能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ll-Energy Australia 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最受期待的清洁能源盛会,它为行业供应商和专家以及可再生能源和储能领域的相关人员拓展业务网络开辟了广阔的机会。

All-Energy Australia 拥有 250 多家供应商并吸引了 10,000 多名行业专业人士,是行业日历上必须参加的活动。2022 年 10 月 26 日至 27 日在墨尔本会展中心举办。

苏州思道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英文Stealth Energy,以下简称:思道尔)疫情后作为展会赞助方首次参展亮相,现场展出的户用储能系统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观展商的目光,市场反应热烈。

本次展会,思道尔重点展出了3kW-20kW户用全功率段覆盖的光伏储能并离网混合逆变器及储能一体机系统,并推出特定场景下使用的mini机型1kW功率并离网混合逆变器与1kWh便携式移动储能.对标国内及国际一线主流品牌,具备高转换效率、高稳定性、高安全性、能量密度高等特点。全系储能逆变器产品已通过IEC62109-1/62109-2+AS4777.2认证标准,电池模组通过IEC62619安规认证,储能系统通过AS62040认证标准.并即将完成澳洲CEC机构列名。思道尔全系户储产品将以稳定、优秀、可靠的品质、更大的价格优势进入澳洲市场,带给客户美好的使用体验!

澳大利亚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农牧业发达,自然资源丰富,人少地广。光照资源排名世界第一,80%以上的地面光照强度超过2000千瓦/平方/小时。澳大利亚的碳排放量总量位列全球第16位,约为4亿吨/年。2015年,澳大利亚的人均碳排放达到了16.8吨/人,约为全球平均水平(4.9吨/人)的3.4倍,是全球排名最高的国家之一。为此,澳大利亚也在积极地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制定了一系列相关的政策。2017年10月,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政府正式宣布,将接受能源安全委员会(ESB)提出的新能源建议,进行“能源系统转型”,以确保家庭和企业获得负担得起的电力。由此可见,澳大利亚储能市场极具潜力。

微信截图_20221026124242.jpg

思道尔展位上(展位号:KK123)观展人员络绎不绝,思道尔团队与澳洲客户深入交流,共谋合作发展,紧抓市场机遇。思道尔销售人员及工程师与客户深入交流后客户均对思道尔的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和强烈的合作意向。我们期望通过此次展会,获取更多优质客户资源,相互建立更加紧密和稳定的合作关系,携手并肩推动全球可持续绿色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思道尔查看更多>户用储能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