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思道尔家庭户储系列产品在意大利首站威尼斯“Open day”现场签单不断

2023-05-31 14:39来源:思道尔Stealth关键词:思道尔用户侧储能户用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地时间2023年5月25日,意大利首站威尼斯“Open day”现场,思道尔家庭户储系列产品引人瞩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签单不断。

意大利是思道尔品牌欧洲本土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意大利地处南欧,光照条件优越,太阳能资源非常丰富,在投资开发太阳能项目上有着极大的地理优势以及发展潜力。公司正在加大意大利市场的开拓力度,思道尔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及专业的品质服务已在意大利市场上赢得良好的口碑,借助本次活动将公司全系产品通过现场交流互动的形式完美展示给客户。

1.jpg

思道尔意大利团队集结于"Open day"活动现场,为进一步推广思道尔系列产品发挥着重要作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意大利客户都对思道尔系列产品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合作愿望。

2.jpg

此次活动介绍了思道尔系列产品的主要优势,为欧洲当地提供更方便,高效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进一步贴近客户,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

3.png

5.png

0.png

窗前阳光下来杯咖啡温暖一下心灵,

悠悠下午茶,静静漫时光!

思道尔未来将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进意大利清洁能源高效利用。2023年,思道尔从国际化本地化品牌影响力建设,产品稳定性升级,用户体验感提升等维度升级发力。以崭新的姿态开启意大利市场新征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思道尔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户用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