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德国之旅!重磅签约!Stealth思道尔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 Europe 2023精彩继续!

2023-06-16 09:23来源:思道尔Stealth关键词:思道尔光伏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德国Intersolar Europe 2023

Intersolar Europe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的太阳能、新能源展览交易会,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Intersolar Europe已成为国际太阳能领域的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专案开发商、投资商及安装企业的聚会平台。2023年6月14日展会于慕尼黑正式召开。由于是疫情放开后的首次展会,今年全球参展人数均超往年,达到了历史顶峰。

01PART展会现场

1.jpg

Stealth思道尔携全系产品第二次亮相德国慕尼黑展。本次展会上,思道尔重点展出了3kw-20kw户用全功率段覆盖的光伏储能并离网混合逆变器及储能一体机系统,并推出特定场景下使用的mini机型1kw功率并离网混合逆变器与1kwh便携式移动储能。

2.png

Stealth定位中高端市场、对标国际一线主流品牌,全系储能逆变器产品已通过德国TÜV SÜD,SGS等多个国家权威机构认证,在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荷兰、葡萄牙等欧洲地区累计出货量持续增长、稳定出货、安装售后、客户体验反馈良好。预计今年订单量可超2亿人民币。今年也是Stealth在欧洲本土化战略布局中重要的一年,我们已在德国慕尼黑、英国纽卡斯尔分别注册成立思道尔全资子公司,确保销售、物流、售后本地化,给客户更优的购买和使用体验。

3 (1).png

02PART展会现场签单不断

4.jpg

此次展会上,我们与德国Go Solar GmbH、Zentral Wärmepumpe、Bavaria Solar GmbH 分别签署了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和年度销售目标,就今年德国目标销售额稳健落地做好准备。签约多方全球战略合作,扩宽业务、大放异彩。不仅全面展示了其核心产品与品牌的实力,还基于现有布局打通了能源生态上下游产业链,以全新面貌在新能源赛道再次出发。

未来,思道尔将继续推动行业发展,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应用,助推全球能源革命,为建设可持续发展的能源贡献思道尔“能量",让清洁能源最大化地惠及全世界的每一个人!旨在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与选择!

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思道尔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