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思道尔能源携全系产品亮相2023 Genera西班牙展

2023-02-22 08:21来源:思道尔Stealth关键词:思道尔储能系统户用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西班牙Genera能源展会

西班牙国际能源与环境展览会GENERA如期于当地时间2023年02月21日-2023年02月23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自2003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环保能源展是西班牙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能源展览会之一。该展是一个国际化的环保 能源专项展览会。每次开展都会吸引来自全世界的环保能源业的经销商、分销商、 制造商等业内人士参展。

0003.jpg

西班牙不仅光照条件得天独厚,同时拥有大量的闲置土地,发展太阳能具有先天的优势。据西班牙综合国家能源和气候计划的目标,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在能源结构中至少占42%的份额;根据该计划,西班牙每年光伏发电新增装机容量将在3GW以上,西班牙也被列为欧洲光伏前两大潜在市场和全球光伏前七大潜在市场,这对国际投资者来说是一个诱人的前景。

0004.jpg

太阳能分布图

0005.jpg

未来趋势

在光伏普及的基础上,储能是西班牙未来的方向,西班牙在欧洲光储市场排名第五,并且正在寻求进一步扩大产能。新政府对于住宅光伏市场的重建以及电力自我消纳持支持态度,这都将为该国的住宅型光伏加储能系统的发展铺平道路。BNEF储能行业分析师也做出了相应的表示:“目前,可调度的可再生能源时代正在缓步走来,可再生能源加储能特别是太阳能加储能,将成为这一时代的主流。”

思道尔西班牙展会现场

0006.jpg

思道尔新能源本次携全系列储能产品参展,思道尔产品凭借PCS,BMS,HEMS全方位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思道尔户用全功率段产品可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帮助用户管理自己的新能源发电,储电和用电。全系产品已通过西班牙各项认证,可应用于西班牙所有户用场景。

0007.jpg

展会现场,思道尔新能源的优秀产品质量和诚意满满的服务态度获得一致好评,很多客户在现场进行了详细咨询,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进行深入合作,思道尔新能源在此次展会的亮相,让给更多合作伙伴看到了企业的技术与实力。

0009.jpg

未来,思道尔新能源将继续深耕储能领域,精益求精的做好每一件产品,为全球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001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思道尔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户用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