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厚普股份助力中石油广东第一座加氢站首车加注

2022-10-27 13:39来源:厚普股份关键词:加氢站油氢合建站厚普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由厚普股份参与承建的中石油广东佛山罗格加油加氢合建站完成首车加注,标志着中国石油公司在广东地区的第一座加氢站完全具备加氢条件,厚普股份助力广东地区又一座加氢站正式建成,开启了广东中石油的氢能时代。

中石油广东佛山罗格加氢站设计加氢能力500kg/d,该项目由厚普股份旗下厚普装备公司提供配套、液空厚普(ALHP)提供集成服务,厚普技服公司提供调试及地售后保障服务。站内配置的45MPa氢气隔膜式压缩机橇、加氢机、卸氢柱、顺序控制盘等设备以及站控系统、安防系统、收费系统均由厚普股份旗下公司自主研发设计与制造,产品安全可靠,技术先进,操作便捷,智能化程度高。首次试加氢,一次性无故障完成加注,各项指标均到达设计要求,彰显了厚普股份〝一站式〞加氢站服务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油氢合建站查看更多>厚普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