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仓储搬运机器人如何实现高效智能化 这款工业连接器是关键!

2022-10-28 10:41来源:凌科电气关键词:凌科电气工业连接器航空插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效率为王的时代,以仓储搬运机器人等多种智能设备构建的智能仓储系统,正在帮助电商与物流等企业重构仓储体系。而优质的工业连接器作为保障仓储搬运机器人稳定高效可靠连接的关键环节一直被关注。凌科电气的BD20系列航空插头产品,具备稳定可靠、抗振抗冲击、防护等级高、可快速插拔等特性,是高度契合仓储搬运机器人的一款产品,备受市场青睐。

图片1(1).png

高可靠连接方案

助力仓储搬运机器人

仓储搬运机器人,作为自带导引功能和移载功能的智能运输设备,会涉及多种工业连接器的使用。其中车载蓄电池为车体上的电机,发射器等装置供电,需要用到电源连接器;传感器采集的信号,传输给车载单片机等类型的控制单元,需要用到信号连接器。

图片2(1).png

BD系列产品应用场景图

BD系列航空插头连接器作为凌科电气全新设计的一款兼具工业属性和艺术美感的匠心之作,在2021年荣获过德国红点设计奖的殊荣,其具备强大的产品优势和仓储搬运机器人高契合度的连接特性,可保障仓储搬运机器人内部电源连接和信号传输的可靠,安全与稳定。

3(1).png

N大优势

选择BD系列的理由

凌科电气BD系列航空插头连接器在为仓储搬运机器人提供高可靠与高稳定的电源连接与信号传输方面,主要表现出了下述突出的特点优势:

1.抗振抗冲击性高,连接更稳固

BD20系列航空插头,采用更加牢靠稳固的直插式按扣连接方式和三点式锁紧结构设计,同时还使用了焊线式的接线方式,这能够确保连接模块结实牢固,同时BD20金属款选用了高强度的合金材质,抗机械冲击性能强,可保障仓储搬运机器人在行进中及装货与卸货时,面对产生的持续振动或者偶发的冲击时,连接器不会出现松脱或损坏,连接更加稳固牢靠。

图片4(1).png

2.电源和信号传输高效稳定可靠

凌科BD20工业连接器采用优质铜合金接触件,并辅以镍底镀金表面处理,导电率高,传导性能更优良,无论是蓄电池为电机供电还是传感信号与控制信号的传输,都能实现稳定、可靠、高效的传导。即便在仓储搬运机器人长时间工作的状态下,BD20连接器的温升值不超过30K,完全符合国家安全标准,温升变化小,使用当然更安全。

7(1).png

3.可单手快速插拔,操作高效快捷

BD20航空插头采用内嵌式插座按扣设计,可实现单手快速插拔,让连接一步到位,操作更为高效快捷,且此设计是由凌科自主研发并获国家发明专利。这将有助于仓储搬运机器人在安装与检修维护时,可快速实现航空插头的连接和断开,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感。

8(1).png

4.防护等级高,无惧恶劣使用环境

BD20系列工业连接器在插座与箱体,插头与插座,插头与线缆均采用了硅橡胶密封圈密封,可达最高IP68的防护等级,能确保仓储搬运机器人在仓储环境下具备足够的防水防尘性能,不会因为灰尘与水分而对连接器的电气性能造成影响甚至是损坏,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其在各种恶劣环境下仍旧可以正常高效使用,彰显了BD20系列航空插头的精尖质量,可大为降低损耗几率,性价比极高。

9(1).png

当然BD20航空插头还具备这些优点:采用按扣内嵌式设计,有效缩减了安装面板与外露产品的间距,节省设备外部空间;流线型的外观造型和中空型溜背设计,非常时尚美观,也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使用感更优。这也是很多用户选择BD20的重要原因。

目前中国现有仓储系统自动化的普及率还不是很高,发达国家的仓储自动化平均普及率达到80%,而国内仅为20%。但随着互联网与物流业的加速融合以及智能化与信息化发展的提速,以仓储搬运机器人为核心设备的智能仓储系统正在呈现爆发式增长的发展局面。高性能与高品质的工业连接器有助于保障仓储搬运机器人在仓储环境下实现高效、安全与稳定的传输连接,是仓储搬运机器人性能与品质的关键技术环节,备受业界关注。

10(1).png

深圳市凌科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并践行匠心精神打造每款工业连接器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凌科电气已累计荣获近100项各类专利技术,产品获得了CQC、UL、TUV等中国、美国、欧盟多国的专业认证,符合CE、RoHS、REACH等环保标准。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品质保障体系,凌科电气将持续打造高契合度、高性能、高可靠性的航空插头连接器产品,并携手仓储搬运机器人厂商,帮助企业实现仓储体系的重构,打造高效、智能化与数字化的仓储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凌科电气查看更多>工业连接器查看更多>航空插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