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格林美将在2027年-2030年实现100%镍自供率

2022-11-01 09: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正极材料镍资源格林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针对海外开采有色金属矿材料的相关情况,格林美10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新能源市场属于快速增长期,原矿资源作为补充能够保障目前市场需求,等新能源市场到了存量市场,更多的资源将来自于回收端。格林美在印尼共布局了年产7.3万吨金属镍的湿法冶金项目,未来会通过技术升级和产线升级适当扩充产能。格林美以回收起家,回收网络布局全国,并且拥有庞大的化学冶炼体系和多元化原料处理体系,公司将在2027年-2030年实现100%镍自供率,届时,来自回收端的镍资源将大于印尼原矿镍资源。

对于电池回收业务,格林美表示,公司积极研发绿色循环再造电池级碳酸锂材料,解决了锂与其他有价金属高效低成本分离难题,开发了选择性提取技术,制备了高纯电池级碳酸锂产品,打通了从废旧动力电池回收体系的全生命周期价值链,目前已建成5000吨碳酸锂产能,今年预计出货量3000吨以上。

关于储能业务,格林美称,随着锂离子电池大型企业产能释放,锂离子电池的竞争已从单纯的产品竞争演变成动力电池全产业链竞争。建立和健全企业闭环产业链,成为动力和储能用锂离子电池产业链当下急需解决的战略问题。公司致力于打造动力和储能用锂离子电池闭环产业链,推动动力电池梯级再利用的商业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极材料查看更多>镍资源查看更多>格林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