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中创新航宣布在欧洲布局产业基地!

2022-11-04 08:04来源:中创新航关键词:储能零碳中创新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葡萄牙当地时间11月2日,中创新航宣布在欧洲布局产业基地。

本项目规划于锡尼什港口附近的工业区,该港口地处欧洲物流核心地带,是欧洲第二大且可以24小时运营的深水港口,也是葡萄牙唯一可以停靠世界上最大集装箱货轮的港口,同时拥有葡萄牙最大的铁路货运平台,每年营运5000多条往返欧洲内陆的集装箱列车,区位优势突出。中创新航将全力把本项目打造为全球领先的高度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的零碳工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