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江西省电力负荷管理中心揭牌成立!

2022-11-04 08:23来源:电网头条作者:符宏荣关键词:电力负荷电力负荷管理中心江西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江西省电力负荷管理中心在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揭牌成立。为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努力实现负荷精准控制和客户精细化管理,按照“政府主导、电网组织、政企协同、客户实施”的指导原则,江西省发展改革委批复同意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依托供电服务中心成立江西省电力负荷管理中心

该中心将集中力量落实江西省有关电力保供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需求响应优先、有序用电保底、节约用电助力”原则,统筹协调开展全省电力负荷管理工作,采取精准有效的负荷管理措施,实现电力供需平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负荷查看更多>电力负荷管理中心查看更多>江西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