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2022-11-11 10:18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凤志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党建工作党章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指出,新党章符合党情国情,顺应党心民心,符合时代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要自觉学习党章、认真遵守党章、全面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把坚决执行党章各项规定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学习,深刻认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是保持党章总体稳定基础上的一次与时俱进。学习党章,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还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同时要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二要突出重点,聚焦修订内容对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了适当修改,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总体保持了稳定。在全面学习党章的基础上,要重点把握新修订的内容开展对比学习。通过对比学习研究,充分理清内容修订背后的深层逻辑,推动理解掌握党章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促进更深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三要结合实践,推动党章要求落地生根。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遵循,学习党章,根本是要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决贯彻党章要求,自觉维护党章权威,真正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增强执行力,找准找实开展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强化工作统筹谋划和贯彻落实,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不折不扣把党章和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事业中、落实到一言一行上。


作者: 王凤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章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