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丰元股份投资设立储能产业技术研究院 经营范围含电池销售

2022-11-17 11:3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技术丰元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企查查APP显示,近日,青岛赛锂达储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储能技术服务;电池销售;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新型膜材料销售;风电场相关系统研发;海上风电相关系统研发等。据企查查显示,该公司由丰元股份、青岛中科赛锂达新能源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青岛安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新材料科技工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

0.jpg

据了解,近日丰元股份安庆基地一期2.5万吨磷酸铁锂产线试车运行成功。根据项目合作协议,丰元股份安庆生产基地规划总占地132亩,设计总产能为年产5万吨磷酸铁锂,分两期建设,每期各2.5万吨产能,总投资额达10亿元,此举是落实产能扩张战略的重要抓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丰元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