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山东新能源公司年发电量突破1000000000千瓦时!

2022-11-18 11:15来源:国家电投集团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张丽关键词:国电投山东新能源公司发电量二十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1月5日,山东新能源公司年发电量突破10亿kWh,较去年提前45天突破10亿kWh发电量,为完成年度发电量任务奠定了基础。

把准方向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2年是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第二阶段,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迈进的关键之年,山东新能源公司始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北京公司战略部署,锚定公司发展目标,不遗余力打好存量、增量、未来“三副牌”,持续提升经营管理、安全生产水平,坚持对照目标找差距,加压奋进添措施,山东新能源公司安全生产平稳有序,经营发展持续向好,业绩实现稳步增长,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突破。

紧盯目标不断优化抢发电

紧盯电量目标,以稳发、争发为主线,抢抓大风期、光照足等时机,积极争发电量,10月份完成发电1.03亿kWh,同比增加35.95%。密切关注电网运行情况,加强与调度中心的沟通协调,力争机组处于最佳运行方式;认真做好抢发电量“日分析、周反馈、月总结”,每天与实际发电量进行比较,分析影响发电的主观因素,加大机组设备隐患治理力度,稳步提升设备安全水平,避免出现因缺陷导致停机情况;紧跟电力营销动向,做好现货交易、绿电交易工作,加强场站双细则管理,不断提升经济运行水平。

一鼓作气冲刺年度目标

2022年已进入尾声,山东新能源公司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抓紧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研判发电形势,突出“快”的节奏,体现“干”的实效,锚定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抓关键扭重点、固根基补短板,全面防风险强管理提能力,全力以赴冲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举措加速推进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作者: 张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投山东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