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设备企业正文

1.88亿元!雪人股份拟与日本氢动力公司签署金属极板燃料电池电堆委托开发合同

2022-11-22 09:20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电堆金属双极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1月21日,雪人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日本氢动力公司在福州签署了《金属极板燃料电池电堆委托开发合同》,基于公司与氢动力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加速推进氢燃料电池电堆的产业化与商业化,公司将委托氢动力公司开发用于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金属极板燃料电池电堆。本合同为委托开发合同,本次合同涉及的金额为1.88亿元。

合同主要内容 :

1、各方权利义务 

(1)甲方:提出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中使用的金属极板燃料电池电堆的要求 规格,接收乙方完成的开发成果并进行验收; 

(2)乙方:根据甲方提出的要求规格,开发金属极板燃料电池电堆。 

2、合同金额与支付 

(1)合同金额:1.88 亿元人民币 

(2)定价依据:以市场价格为定价依据,交易遵循公平、自愿、合理的原 则,保证交易价格公允客观,切实保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3、协议签署时间及生效条件

本合同经甲乙双方拥有合法权限的代表签字和/或盖章后生效,甲乙双方于 2022 年 11 月 21 日已签署《金属极板燃料电池电堆委托开发合同》。合同自生 效之日起至 2024 年 11 月 21 日为止有效存续。

相关阅读:雪人股份与日本氢动力公司签约!推动氢燃料电池电堆业务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电堆查看更多>金属双极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