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实力领跑!北京神大荣登中国风电吊装10强企业榜首!

2022-11-23 08:59来源:北京神大集团关键词:北京神大风电吊装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北京神大集团

以两年完成600余台风机吊装的市场份额

荣登2022年中国风电吊装10强企业排行榜榜首

实力领跑风电吊装行业!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1月21日,2022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会上公布了“2022中国吊装100强企业”榜单,北京神大集团有限公司荣登“2022年中国风电吊装10强企业”榜首!

微信图片_20221123085830.jpg

荣誉奖牌,是衡量北京神大专业程度、服务质量、施工品质、装备实力的一把标尺。

近年,风电行业蓬勃发展,北京神大作为一个拥有18年吊装经验的企业,以专业的施工服务和优良的机械设备在风电安装领域站稳脚跟,并以两年累计完成600余台风机安装的业绩迅速崛起。

北京神大为何能站上中国风电吊装10强企业的“C位”?

微信图片_20221123085825.png

北京神大集团总经理张晓飞

从承接第一个风电安装项目开始,北京神大便以军事化管理施工队伍,以“5s体系”管理施工现场,以标准化施工规范作业流程,这是从神大进军风电行业以来始终坚持的全方位管理体系。本次得奖正是神大管理体系交出的一份亮眼成绩单。

全球贸易、绿色经济、能源转型、科技创新是驱动全球发展的重要因素。北京神大提出海上、海外协同发展的未来行动计划,以海洋工程作为集团新的利润增长点;在“一带一路”和“走出去”的大环境下,积极通过多种方式走出去,背靠“中国品牌”这棵大树,提质升级,使神大品牌加速融入全球吊装市场。

进窄门,踏神迹,见微光,现大道。此次获奖是北京神大高质量高速发展的新的里程碑。神大人正以神大速度,用实际行动追逐着神大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神大查看更多>风电吊装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