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华夏金租、神大2艘1200T风电安装平台上船台合拢建造

2022-11-25 16:57来源:北京神大关键词:海上风电安装平台海上风电北京神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23日,神大101号、102号1200吨海上风电安装平台分别在泰州口岸船厂、南通港闸船厂举行上船台合拢仪式,标志着2艘安装平台进入船坞快速生产阶段,为2023年第三季度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640.jpeg

早在开工伊始,北京神大就制定了年内完成龙骨铺设的目标。北京神大副总经理张宏威表示,“两艘海上风电安装平台按计划顺利开始龙骨合拢工作,满足工期节点的要求,接下来,平台建设将进入到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继续凝心聚力,铆足干劲,确保平台如期交付。”

项目总包方武汉船用机械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李登国表示,“后续我们将继续弘扬武汉船机 ‘三品三心’的核心价值观,加大质量、安全、进度和现场管控力度,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为海装平台按时交付提供保障。”

640-2.jpeg

此次建造的两座1200吨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下水作业后,可以对国内专业海上吊装施工平台形成有力补充,为海上风电规模化、平价化开发建设提供保障力量。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北京神大集团有限公司、飞励特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级社、海事局相关领导人员,及口岸船厂、港闸船厂工人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安装平台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北京神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