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海信网络能源携全系储能温控产品实力亮相电池产业博览会!

2022-11-25 17:39来源:海信网络能源关键词:海信网络能源储能温控储能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2030碳达峰和2060碳中和发展目标的提出,储能产业政策日渐清晰,储能市场接受度日益提高,产业发展呈现良好局面,新型储能产业迎来发展的重要机遇期。

湖南省“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明确把储能相关产业纳入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发展领域,为新型储能产业集群延链补链提供重要支撑。

24日,2022湖南(长沙)电池产业博览会开幕,海信网络能源公司携全系储能温控解决方案产品:风冷温控解决方案、液冷温控解决方案、储能户外柜模块化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展位号:B53),引来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咨询参观。

海信全系储能温控解决方案专为储能工况定制化变频设计,应用自主研发的Turbo-Cooling第七代变频速冷技术,有效解决空调制冷效率低且能耗高、压缩机反复启停等问题;防风短路设计,前出风、侧后回风设计,告别回风短路难题,减少回风脏堵风险。

海信储能温控解决方案从储能系统电池热管理的使用需求出发,定制化产品功能,使得储能系统运行更加稳定、合理、节能,有效避免储能系统电池管理使用过程中的风险和问题。

目前,包括锂电储能在内的国内新型储能技术正在快速发展,新型储能是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支撑。

海信网络能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IDC、通信基础设施、储能温控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将持续聚焦储能温控领域场景业务需求,立足自主创新,打造更加节能、高效、可靠、智能的产品,推动储能产业更好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信网络能源查看更多>储能温控查看更多>储能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