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煤场封闭改造项目配电室成功受电

2022-12-09 08:20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张志敏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电气调试电气安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煤场封闭改造项目配电室成功受电,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了电气安装调试阶段。

1.jpg

为确保配电室顺利受电,该公司设备部超前谋划、提前介入,积极与发电部专工对接,重点从系统安全及保护逻辑入手,持续发挥“四位一体”管控优势,坚持“介入式、下沉式、贯穿式”管理理念,积极协调施工方、监理方、调试组三方,全面加强施工全过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保证工程品质。

2.jpg

配电室受电前,为确保安全受电,该公司调试人员和施工单位电气专业人员加班加点进行调试。受电前盘柜绝缘、耐压试验,电缆绝缘、耐压试验,变压器检查、综保定值的检查及后台逻辑测试等各项送电准备工作紧张有序开展,累计完成23台次综保调试校验工作。11月30日下午,公司发电部运行人员对6KV进线开关柜进行合闸操作,配电室受电成功,为下一步气膜的吹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张志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气调试查看更多>电气安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