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控制系统企业正文

业内首个!风电大功率变桨驱动器通过鉴衡认证

2022-12-15 11:24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关键词:风电控制系统变桨系统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风电大功率变桨驱动器通过权威认证机构北京鉴衡认证中心认证,并获得该认证中心颁发的“风力发电机组部件认证证书”,这是我国首个为风电大功率变桨驱动器颁发的鉴衡认证证书。

据悉,此次申请认证的PD802-80A系列风电大功率变桨驱动器,已突破15MW级大型海上风电机组变桨驱动器技术,可满足8~20MW变桨应用需求,同时满足驱动PLd级、系统PLe级安全认证,可以助力风机整机厂商抢滩海上风电市场,并为风电主机厂走出国门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汇川技术PD802-80A系列风电大功率变桨驱动器已经成功应用于16MW海上风电机组,该机组是目前已下线的全球单机容量最大、叶轮直径最长(252米)的海上风电机组。

扫码查看-->全球最大16兆瓦超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下线


电力小程序码.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控制系统查看更多>变桨系统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