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100MW/200MWh丨海辰储能助力全国最大规模分布式模块化储能电站并网投运

2022-12-23 17:01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关键词:海辰储能储能电池分布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2月16日,宁夏首个采用分布式储能技术方案的同利变100MW/200MWh储能电站成功并网投运。该项目采用了奇点能源最新的模块化液冷储能柜集成产品方案,海辰储能作为项目的核心设备供应商,提供先进的磷酸铁锂储能电池产品。该项目是全国已并网的规模最大的分布式模块化储能电站。

据悉,本项目位于吴忠市利通区同利变电站西南侧,总投资约4.2亿元。项目并网后可为区域多个新能源电站提供调峰、调频及共享服务,也可有效平滑发电功率波动,大幅度降低弃电率,为电力系统安全、高效、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基于同利变项目的应用需求,海辰储能提供了自主研发的高安全、长寿命、高效率的储能电池产品,使项目储能系统具有更好的一致性、长寿命和低能耗,让其充分发挥更高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帮助改善新能源发电的电能质量,实现调峰、调频等功能,为电网安全运行提供可靠的保证。

“黄河之水天上来”,九曲黄河,塞上宁夏。继宁夏穆和200MW/400MWh储能电站项目之后,海辰储能再次以优秀的储能电池产品,携手合作伙伴,与这里的风光互联,持续赋能,助推宁夏新能源产业发展与生态治理,为 “塞上江南”添劲蓄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辰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分布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