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讷河市供电分公司:疫情中坚守的供指人

2022-12-26 14:10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作者:姜驿楠 李岩岩关键词:国网讷河市电业局供电服务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好,我是讷河市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沙哑的声音让原本心中还带着不满来咨询的客户也瞬间平复,“嗓子都这样了,还上班啊?……辛苦了,多保重啊。”

“赵所长,您管辖的供电区域出现停电故障,故障原因是什么?故障照片请发给我已录入停电信息,短信通知停电区域客户,请注意安全,恢复供电及时告知,谢谢!”

讷河市供电分公司供指中心值班员陈丽、霍丽萍声音嘶哑,却依旧坚守着岗位,两人是22号开始咳嗽的,随后又出现了发烧症状,原本以为“睡一觉起来就好了”,却依旧没有恢复,两人却决定坚持上班,因为他们觉得同事们也都很辛苦。一个通班要从早上八点半一直上到第二天八点半,作为接线员,需要一直不停地接听电话,帮客户记录、解答问题、与供电单位协调,为了尽量不耽误工作,有时嗓子实在嘶哑得厉害,两人就赶紧喝口水休息一下,或是吃颗润喉片继续工作。

此时的供指中心几乎每个人嗓子都沙哑了,但没有一人退却,因为电话那头是信任和依托。在防疫政策调整之后,各行各业因奥密克戎感染导致停业,停工等情况。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全员保持时时在岗,服务工作不停歇。充分发挥了枢纽作用,变被动响应为主动运维,及时发布停电信息,告知停电区域客户,让客户做好提前准备,最大限度地减少故障停电给客户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

在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供职中心会一如既往扎根基层,与各位基层同事一同做到百姓心中“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姜驿楠 李岩岩)

作者: 姜驿楠 李岩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讷河市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