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汇评论正文

一亩林地有多少碳汇?常见绿化树种年碳汇能力汇总

2023-01-28 15:40来源:济南生态环境关键词:碳汇双碳市场核证自愿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亩林地有多少碳汇

森林造林、森林经营、竹子造林、竹林经营到底能产生多少碳汇,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有没有快速的方法知道一亩林地大约有多少碳汇,中林时代双碳市场部通过梳理截至2017年3月,中国核证自愿减排量交易信息平台上的97个林业自愿减排审定项目得出:

1.jpg

一、乔木

1.jpg

二、灌木

1.jpg

三、草类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汇查看更多>双碳市场查看更多>核证自愿减排查看更多>